小花有毒

只吃BG、GL的主乙女向的甜食系沉溺者,目前正在成为人体码字机中。
连载文有男主已定的刀剑乱舞BG双向治愈文《谁越一路荆棘》。
欢迎聊天留言(=▔ω▔=) 但不欢迎为攻击而攻击的恶意拍砖。

【刀剑乱舞—刀女审】谁越一路荆棘、第六十五章、刃刃都有本难念的经(八)

  铿锵!


  “呜!”好快、好重……!“父亲大人!我会好好照顾不动,请您暂时放过他!”


  “枫,汝的教育过于温和,这般不争气的孩子得好生教训一番,为父只是尽此义务罢了。”


  面对只是对他防守的有栖川枫,小乌丸表情不变,似笑非笑的高速刺击朝她而来!“可是父亲大人也不必……呜!”


  有栖川枫没能闪过。“唔!”没有灵力加持果然不行吗?有栖川枫的袖子被划破,一道红痕汨出鲜红血液沿着左手流下,红染了衣裳。真正实力只有速度与隐蔽能力和体力还算能看,可在发现速度这一点全然败给小乌丸后,有栖川枫不得不运用灵力加持她的感知才能稍微跟上小乌丸的速度。


  房间内的刀剑交战声引来了原本正在监察战场状况的副家长们,谁也没有料到会看见有栖川枫保护着不动行光而只身迎战小乌丸的画面!

  小P的反应是最大的。


  “枫!小乌丸阁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请都快住手!”


  不同于小P只是询问,判断出这是认真的杀气,鸣狐举起本体呈现迎战之势。


  “小乌丸大人,有什么话可以好好说,还请暂时先放下刀,您知道我们的练度远高于您。”石切丸并未立即拔刀,可也不惶多让,纵使面对的是日本刀之祖的小乌丸。


  “都出去,汝等与此事无关。”见有栖川枫仍是护着惊愕不已的不动行光,小乌丸持续对有栖川枫发动攻击,丝毫不因她是刚认可的女儿就怜香惜玉。


  “没事的,鸣狐、石切丸,你们先出去好吗?我想父亲大人是有用意的!小P,你也快说服鸣狐离开这里!”


  “可是枫妳受伤了!”


  “没事的,请离开!”分神于说话之际,有栖川枫的手臂又被划开一道痕迹。


  匆忙之下,有栖川枫对鸣狐与石切丸大喊,但战况节节败退,她被逼退到房间角落,再也无法顾及不动行光,而小乌丸的本体就架在她的脖子上,划出又一道血痕。


  一个是明白了她曾经的阴影而主动前来帮助她、疼爱她,为她教训行为过当的那二人的意外救星、温柔又严厉的父亲大人,一个是沉浸于过去之中,可在今天早上看着她的那一眼里曾经有所期待的不动行光。

  无论哪一个人她都不想再失去……!


  勉强挥刀回击小乌丸,可有栖川枫到底是下意识手下留情,这带着灵力的一击对小乌丸没有任何效果。

  对有栖川枫而言无论谁都是她的家人、她重要的人,可是现在这样的状况她纵使有所想法,却也知道不认真是绝对不行的。


  “父亲大人、不动……”有栖川枫的声音流露出痛苦。


  不想伤害父亲大人,也不愿意让不动受伤。

  夹心饼干真的好难做,可除了勉强扛住父亲大人的攻击、保护不动外,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有栖川枫一向冷静的思考被打乱,只能再次接下这充满杀意的刀,想再撑久一点。


  “对不起,父亲大人,对不起,不动。”


  外面的雨势渐渐变大,有栖川枫的选择是谁也不愿意让。

  碍于有栖川枫的意志,暂时按兵不动却又双双握着本体发抖的鸣狐与石切丸想动又不能动,咬紧了牙关,看着有栖川枫不断被染得更红的衣袖与脖子上的伤口忧心不已。


  “……枫,让开,我来对付这个老不死的。”


  “不动?”身后的不动行光强烈挣扎着,落于下风的有栖川枫相当不安,并不认为现在的不动行光能迎击认真的小乌丸。


  不动行光大吼出声!“我说了让开!”


  “呜!”


  被不动行光强行撞开的有栖川枫跌坐在地,摀着伤口想再过去却又被石切丸拉走抱住,只能就这样看着不动行光举起本体迎上小乌丸,然而不动行光很快便落败,黔驴技穷,全然无法与小乌丸抗衡。


  有栖川枫焦急不已,“父亲大人、不动!请都住手!”拍着石切丸想要下来,有栖川枫急红了眼,可大太刀之力又怎是有栖川枫能招架得住的?


  战况呈一面倒之势,很快地,小乌丸的本体指在不动行光的颈间,锋芒冷然。“不动行光,汝可有话想说?”


  “不用保护我这样的刀,我不值得妳这么做,枫,虽然……谢了啊,保护了这样的我……永别了。”


  不动行光酒意已醒,在关键之际却不是对着小乌丸,而是对着有栖川枫说出这句话,说完最后的遗言便闭上眼睛。


  不要——!她不断挣扎,反抗得越是激烈,伤口的血流得也越来越多,可就在此刻,小乌丸收刀入鞘,摸了摸不动行光的头。


  “正视那一位用性命守护汝,汝现在最该重视的人,为父今日的指导到此为止,自己走去手入室治好伤口吧,不动行光。”


  不动行光没有回答,可到底是看了有栖川枫与小乌丸一眼,自己朝手入室走去。


  收敛杀气,小乌丸走向石切丸如此开口:“石切丸、鸣狐,告知被惊动的孩儿们此事为虚惊一场,将枫交给为父吧。”


  确确实实看见小乌丸对有栖川枫动手的石切丸并没有这么做,鸣狐与小P也是一样,全部都是警戒状态,只有喵之助悠悠哉哉地又睡了回去。


  终于松了一口气,有栖川枫现在总算能好好思考,明白石切丸与鸣狐恐怕对小乌丸心生敌意,有栖川枫便笑道:“父亲大人,虽然说好了是一起演戏,可是您也太狠了吧?对女儿下这么重的手是父亲该做的事吗?”


  小乌丸反应过来。“哦,提出如此为难为父的请求还卖乖吗?其实汝直接将不动行光交予为父就足够了,偏偏汝执意亲自逼醒不动行光。”


  雨势渐渐又恢复原本的状态。


  逐渐了解小乌丸用意的有栖川枫只为全然消除副家长三位的疑虑刻意说明:“不,只靠父亲大人是不行的,这件事必须父亲大人陪我一起,因为不动他需要的是正视他、对他怀有期待的人,我适合担任这个白脸……虽然让父亲大人扮黑脸是我的主意没错,可父亲大人也用不着真的这么黑这么狠吧?真是的,看到我这样大家又要担心了。”


  语毕,有栖川枫长叹,佯装薄怒不看小乌丸,转而面对石切丸与鸣狐。“石切丸、鸣狐、小P,父亲大人欺负我,我今天大概办不了公了,虽然对父亲大人很不高兴,可终究是我提的要求……哼。”


  有栖川枫噘着嘴,生气,又不想对两位副家长迁怒。“可以拜托你们跟大家说这都是虚惊一场吗?尤其是石切丸,先把衣服换下来吧?会吓到大家的。”


  “……唉。”石切丸叹气,总算是明白这件事都是有栖川枫这位熊孩子起的头——他很完美的被父女俩误导到了错误的方向。


  鸣狐与小P也从警戒状态中解除,小P一看喵之助睡得正香,更是完全相信了有栖川枫与小乌丸临时连手的骗局。“枫、小乌丸大人,这样对心脏很不好啊。”鸣狐也点了点头,表示他们二人做得太过。


  小乌丸只是微笑,有栖川枫则是从已经不再抱紧她的石切丸身上下来想处理伤口,结果一下来就被取来手帕和羽织的小乌丸紧急包扎用羽织包好抱起来了。


  “石切丸、鸣狐,今日枫的公务由汝等代行并无窒碍吧。”


  “啊,可以的,还请小乌丸大人快些带枫去找药研治疗,也请小乌丸大人多劝劝枫不要这么胡闹了,唉,总之今天的药研这时候应该在道场进行手合,拜托了。”


  “孩儿们尽管放心,为父便带着枫先行离开了。”话落,小乌丸抱着有栖川枫往道场去。


  经过小P的解释,附近被惊动的刀剑付丧神才放下心来,同时也对小乌丸怀里的有栖川枫再一次投来死亡凝视。


  小乌丸自然察觉到了,心里又多了几分对她的了解。这孩子真的是很胡来啊……唉。“枫,不动行光之事为父直接代汝做了一回主,汝可还生气?”


  “本来是生气的,可是看到不动的表情后我就不生气了,也明白父亲大人的用意了,还要感谢父亲大人为我这个不成熟的家长做出我目前做不到的事呢。”她当时真的很慌,但当时有多慌,现在就有多安心。


  有栖川枫待在小乌丸的怀里乖巧的任由他带去治疗,小乌丸明白这是女儿不闹脾气了,轻轻笑了几声。“枫,为父对各位孩儿的眼神很是不解,想来枫过去也做过不少事情吧?从一期一振那孩子的话里多少听了些,可为父更想从汝口中听听汝过去的精采事迹。”


  “…………”


  有栖川枫决定还是不要说话了。父亲大人好黑。

评论(2)
热度(9)
© 小花有毒 | Powered by LOFTER